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

[電腦]Leap Motion於5月13日在美上市80美元

  技驚四座的手勢控製器Leap Motion即將面市。消息人透露,Leap Motion控製器預計將在5月19日在美國上架。售價80美元。現在已經全面接受預訂。

  Leap Motion的動作跟蹤精確可以達到到0.01mm,精準度是Kinect的100倍。據瞭解,Leap Motion公司已經放出這款產品的SDK,開發者的數量在不斷增加。Leap Motion Cont


roller體感控製器可以運用在各類遊戲及軟件上,將支援Windows 7、Windows 8以及Mac OS X 10.7和Mac OS X 10.8等操作系統。

  業內人士表示,這款體感設備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,尤其是它的超高捕捉精準度,80美元的上市價格也不是很貴,唯一有些擔心的是軟件程式的數量和跟進速度。



  另外,有網友建議,如果該產品有後續改進空間的話,是否今後能夠內嵌到筆記本或者一體電腦當中,這樣就省去了外置USB連線,使用更為方便。

  根據較早前的消息,業內傳言, ASUS 將和Leap Motion展開合作,為部分設備提供體感操作體驗。尤其是高端定位的筆記本和一體式台式電腦。



.[電腦]Leap Motion於5月13日在美上市80美元
http://digital1010.blogspot.com/2013/03/leap-motion5138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