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[電腦]Surface RT無線連接故障久拖不決引眾怒






據此前機構調查,微軟推出的Surface RT平板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歡迎的Windows 8設備,然而近來這款熱門產品卻遭遇到了來自軟硬體兩方面的麻煩。

在最新的使用者回饋中,仍有許多使用者抱怨Surface RT的Wi-Fi連接不穩定問題,而且微軟曾在上次放出的更新中試圖修復這一問題,但最終未獲成功。

使用者表示,「我已經為手中的Surface升級了最新的固件,但仍然遇到了Wi-Fi連接方面的問題,而且這已經是我第二部遇到該問題的Surface RT平板了(第一部因商標褪色而換貨),同時我向身邊朋友所借的Surface RT平板也擁有同樣的問題。”

近日,在微軟論壇中擔任版主的Surface技術支援工程師Steve_B表示,「我為未能及時推出有效的修復程式而感到抱歉。我們目前仍在努力修復這一問題,但修復程式的具體推出時間仍不能確定。”

顯然,Steve_B的這番表態對於Surface RT使用者來說不是一個好消息,一部分使用者開始失去耐心並表達了自己的憤怒。

「微軟,我們以實際購買行動支援了你的Surface銷售計畫,所以請不要讓我們失望。我正面臨著來自iPad使用者的嘲笑。」一位Surface使用者如此寫道,而另一位使用者也頗為不滿地表示:「我在Surface發售的第一天就下單購買了這款產品,然而目前看來,這並不是我所期待的Surface。已經三個星期了,仍然沒有發佈任何有效的修補程式、驅動更新或者其他解決辦法,我為此而感到失望。”

事實上,也有不少使用者論壇都介紹了一些解決Surface平板Wi-Fi連接問題的方法,但這些方法都無法徹底解決這一問題。因此,使用者除了繼續等待微軟官方放出更新之外,別無他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