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[手機]蘋果iPhone 5與iPhone 4S實拍樣張對比




蘋果已經公佈了用iPhone 5拍攝的樣張。其中有一張是在加利福尼亞州Big Sur拍攝的。巧合的是,DPReview的產品經理Scott Everett近日也在相同的地方用自己的iPhone 4S拍攝了一張取景相似的照片。所以我們有機會將兩代iPhone的拍照效果進行一次直接對比。



對比兩張照片的EXIF信息,iPhone 5是ISO 50,而iPhone 4S是ISO 64。由於當時光線非常充足,我們相信這就是兩款手機的最低感光度。這說明iPhone 5的傳感器可以達到更低的感光度。

此外,我們還能看出iPhoen 5使用的是4.1mm鏡頭,等效焦距33mm,而iPhone 4S的鏡頭焦距是4.3mm,等效焦距35mm,這說明iPhone 5的傳感器比iPhone 4S的略大了一點。

下面是兩張照片的100%截圖對比:

iPhone 4S樣張100%截圖



iPhone 5樣張100%截圖

下載原始尺寸照片:iPhone 4S|iPhone 5

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,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,也可follow 我們吧!
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104792312952728477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