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[手機]5吋/480ppi/1.5GB內存 四核HTC Dlx曝光

5吋/480ppi/1.5GB內存 四核HTC Dlx曝光


  文/汪洋

  在 Nokia 、摩托羅拉、 Apple 召開發佈會推出新品後,HTC也即將在本月召開發佈會。而國外媒體也在第一時間曝光了HTC的一款全新5英吋大屏手機,由Verizon定製,被命名為HTC Dlx(HTC DROID Incredible X)。看來HTC也迫不及待的步入超大屏時代了。



5吋四核HTC Dlx曝光

  據悉HTC Dlx將會配備5英吋螢幕,高達480ppi,解像度達到了1080p級別。同時配備四核驍龍S4芯片,擁有1.5GB運行內存以及16GB機身存儲空間,目前還不知道續航情況。而這款機型也和之前曝光的HTC 6435LVW有些相似,相信更多的配置信息也將會在接下來舉辦的HTC發佈會上亮相。

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,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,也可follow 我們吧!
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104792312952728477864